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是不是很多男生不敢牽女生的手?
作者:
parttime
(PT)
2026-05-15 08:38:35
就是我發現 是不是很多男生不敢推進關係?
就是例如過馬路牽女生的手之類的
在台灣應該還沒發生過馬路牽女生手被吉的吧
當然過完 女生如果不想繼續牽就放手
強者我朋友 也是最近才知道原來過馬路牽女生的手沒有任何問題
然後就交到好幾個,只不過宅男本身的問題還有很多所以交往沒多久就分手了
大家覺得呢? 是不是很多台灣男過馬路都不敢牽女生手? 還是只有強者我朋友太晚開智
繼續閱讀
[問卦] 八卦仔是不是很羨慕
masi
Re: [問卦] 魯比歐:中國軍力毫無疑問就是世界第二
realtw
[新聞] 股房平行時空!雙北推案年減1200億 建商
tanted
[問卦] 為什麼有人喜歡把油飯包葉子吃
Dcwei
[問卦] 買運彩輸了5萬該怎麼調適
wavexin0214
[問卦] 芭達雅有美食嗎?
MoreLight
[問卦] 認真問 聽到什麼高點到了
roger844a
Re: [問卦] 在野外還能硬的才是真男人吧?
sdamel
[問卦] 幼女全裸跟大叔泡澡484該吉
A98454
[問卦] claude壞掉了?公司開發要停滯了
nk11208z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