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是不是很多男生不敢牽女生的手?

作者: parttime (PT)   2026-05-15 08:38:35
就是我發現 是不是很多男生不敢推進關係?
就是例如過馬路牽女生的手之類的
在台灣應該還沒發生過馬路牽女生手被吉的吧
當然過完 女生如果不想繼續牽就放手
強者我朋友 也是最近才知道原來過馬路牽女生的手沒有任何問題
然後就交到好幾個,只不過宅男本身的問題還有很多所以交往沒多久就分手了
大家覺得呢? 是不是很多台灣男過馬路都不敢牽女生手? 還是只有強者我朋友太晚開智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