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數發部國家資安院淪陷!內鬼植蠕蟲狂吸

作者: end56 (終結56)   2026-05-13 10:16:40
數發部從成立開始到現在
好像完全
完全沒有任何實績
亂花錢去國外玩
害國內民眾個資外洩
拍垃圾MV造神肥仔前部長
做一些沒人用的垃圾app
重點不會創新就算了
還在那邊外包

資料創新司
數位國際司
數位政府司
資源管理司
韌性建設司
數位策略司
寫的好像很國際、有管理
還韌性勒
有策略勒
結果是在衝三小
天天吹什麼防詐有功
最大的詐騙黨
害台灣現在詐騙犯罪日趨成長
現在又又又破功了
連自己大本營都出事
小學畢業的天才肥仔前部長
做點事情吧
當時被捧得跟世界級駭客一樣
遙控個全世界飛彈
應該是小菜一碟吧
數發部天天出糗
真的很丟臉欸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