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end56 (終結56)
2026-05-13 10:16:40數發部從成立開始到現在
好像完全
完全沒有任何實績
亂花錢去國外玩
害國內民眾個資外洩
拍垃圾MV造神肥仔前部長
做一些沒人用的垃圾app
重點不會創新就算了
還在那邊外包
你
資料創新司
數位國際司
數位政府司
資源管理司
韌性建設司
數位策略司
寫的好像很國際、有管理
還韌性勒
有策略勒
結果是在衝三小
天天吹什麼防詐有功
最大的詐騙黨
害台灣現在詐騙犯罪日趨成長
現在又又又破功了
連自己大本營都出事
小學畢業的天才肥仔前部長
做點事情吧
當時被捧得跟世界級駭客一樣
遙控個全世界飛彈
應該是小菜一碟吧
數發部天天出糗
真的很丟臉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