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rubric 2026-05-13 03:38:46edit: 經過留言鼓勵,繼續找了有好很多 (以下是原文)
既然要批評其他事物,就得接受被批評,總之歡迎批評我吧,大家都是自由的。
先說我對東京確實有著一些較美好的想法,
特別像是銀座、六本木之類的地方,
不過這幾天做旅遊規畫時,發現google上的留言蠻多很令人錯愕。
尤其當連日本人都這麼說。
像是這間飯店,原文是德文,述說自己的房間被清潔後東西消失
https://imgpoi.com/i/0P34W9.png
日本人住宿時,遇到服務態度問題,跟經理聯繫反倒被連罵幾次黑道。
https://imgpoi.com/i/0P30N5.png
至於餐廳就更明顯了,不論價位如何,
從一餐幾千到幾萬台幣,都是有讓人驚訝的留言體驗。(日文或外國留言都是)
餐廳部分,老實說有些中低價位的反而還比中高或高價位來的好。
(認真找也是有那種幾乎沒什麼負評的,但真的要很認真找)
我想現在留言大家應該不會只光看好的或最近的,
而是會連同負評一起看,以免失準。
總之我檢討了一下,在想是不是3000一晚的預算太低,
待會拉高到5000看有沒有好一點;真的不行可能就考慮網咖有鎖的VIP包廂看看。
(坦白說網咖可能也無法期待就是)
客關說,事物總不可能完美,但這次google評論看了一輪,
還是感覺負評比預想多就是,加上剛看到電玩區有人莫名被混混挑釁,
奇怪那不是30年以前才會有的行為?
混混難道沒有成長一些,改為去詐欺之類? (這句有點反諷,算了當沒說)
看來沒出國經驗還真是讓我成為井底之蛙,
最近多練練下跪道歉的日文與禮儀,被找麻煩看能否用上,融入當地文化。
溶入、文化,溶... 隆乳
乳... 乳暈...
暈... 暈痛... 我暈痛、痾切我和安家托吃奶粉
edit: 下方有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