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那些遞辭呈的少年退休仔在想啥?

作者: zhxl (武裝肥宅)   2026-05-13 00:58:10
美股大跌,台股夜盤也在跌,儼然有AI泡沫著陸的勢頭
上禮拜新聞還在報導不少七年級和年輕人選擇辭職專心炒股,板上也有鄉民分享自己每年股
利就上百萬當沖就幾十萬上下
那些辭呈已經遞出去並且手上股票都還沒變現的現在在想啥?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