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以前演過了
以前***搶過水果訂單
還是水果基於供應商競爭
訂單分給GG跟***
結果上市後
發現***的晶片 會過熱 跟跑分低
良率好像也偏低
GG的晶片 跑分高 跟良率屌打
消費者拿到手機就先測跑分
看看是不是GG的
好像還有去抗議退貨啥的 有點忘記
反正水果只好後來都用GG
當時股價好像兩三百而已吧 忘記了
哭 現在兩千點 真的是沒想到
QQ
※ 引述《ilovecat5566 (....)》之銘言:
: 台積應該一堆人買在2000以上的吧
: 但現在壞消息一個接一個來
: TSM盤前股價也越來越低0.0
: 台積如果跌停,會一堆空中飛人嗎?
: 有沒有卦?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