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Re: [新聞] 國小老師未繳餐費打包剩食考績吃丙 主張
作者:
stjh5566
(慶記56)
2026-05-11 13:00:39
我覺得未繳費就沒有資格打包啊
午餐公司一定會準備多的份量
如果未繳費可以打包
那每個老師都不要繳餐費啊
反正吃學生沒打完的午餐就好了啊
有繳費才有午餐使用的權利吧?
繼續閱讀
Re: [新聞] 國小老師未繳餐費打包剩食考績吃丙 主張
a29976137
[問卦] 動物溝通師證明真的存在了吧
astrayzip
[問卦] 去過韓國幫解惑 韓男真的都這種髮型?
f77928
Re: [問卦] 脆:少了無人機 我就要上戰場了
assxass
Re: [問卦] 有沒有清朝嘴砲集笑林廣記的八卦
o02852six
[問卦] 幹 蝦皮死了嗎
callhek
[問卦] 我們股票賺的錢是從美國人賺來嗎?
saufu08
[問卦] 南部小吃店沒錢賺 誰負責???
eunhailoveu
Re: [問卦] 梧棲會開好市多嗎
chenwei5566
Re: [新聞] 國小老師未繳餐費打包剩食考績吃丙 主張
PCC9169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