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國小老師未繳餐費打包剩食考績吃丙 主張

作者: stjh5566 (慶記56)   2026-05-11 13:00:39
我覺得未繳費就沒有資格打包啊
午餐公司一定會準備多的份量
如果未繳費可以打包
那每個老師都不要繳餐費啊
反正吃學生沒打完的午餐就好了啊
有繳費才有午餐使用的權利吧?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