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卦] 3班護病比 為啥要2年後才實施啊?

作者: tamama000 (肥肥宅2.0 花天狂肥肉中)   2026-05-09 19:09:59
※ 引述《ptt987654321 (大谷躺平)》之銘言:
: 奇怪
: 過都過了
: 為啥還要拖2年
: 是不怕這兩年當中
: 有更多的護理師流失嗎
: 且為啥是2年
: 為啥不是1年
: 為啥不是3年
: 偏偏是2年
: 裡面是不是有很專業的醫療知識
: 有無八卦
因為民氣臭成這樣
已經預備六年後了
兩年後党沒選上的話
到時綠霉菌會出來說:倉促上路 無配套 醫界大佬:恐掀關床潮
萬一僥倖上了
綠霉菌:從業人力不足 醫界大佬讚:順應現實順勢延後上路
反正地雷埋好了
醫界又是屎忠的 護理師沒人權 醫師按奈好就好
再吵砍你點數
對在野黨來說這跟女友的問題一樣難回答
#2028 #送命題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