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卦] 用AI寫了一些App上架可以自稱工程師嗎?

作者: agamonnon (我用食尚玩家意淫)   2026-05-09 14:34:00
有人可以回答一下所謂的靠AI coding 賺一大波是怎樣的賺法嗎?
做賺不了錢的App 頂多少賠一點本來雇用貴又難用的軟體外包公司的成本 並不會讓你賺
錢啊?
對一般素人來說,AI寫出來的程式只能稱為堪用,距離真正的商用軟體非常的遙遠。到現
在雲端後台、SQL資料庫的一堆設定還是得自己手動操作,並不能用AI vibe coding 硬幹

一堆門外漢是不是在幻想些什麼?
我之前就說過了,台灣AI 應用層目前唯一賺錢的商模只有賣網路課販賣焦慮而已。
以上。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