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Re: [問卦] 用AI寫了一些App上架可以自稱工程師嗎?
作者:
agamonnon
(我用食尚玩家意淫)
2026-05-09 14:34:00
有人可以回答一下所謂的靠AI coding 賺一大波是怎樣的賺法嗎?
做賺不了錢的App 頂多少賠一點本來雇用貴又難用的軟體外包公司的成本 並不會讓你賺
錢啊?
對一般素人來說,AI寫出來的程式只能稱為堪用,距離真正的商用軟體非常的遙遠。到現
在雲端後台、SQL資料庫的一堆設定還是得自己手動操作,並不能用AI vibe coding 硬幹
。
一堆門外漢是不是在幻想些什麼?
我之前就說過了,台灣AI 應用層目前唯一賺錢的商模只有賣網路課販賣焦慮而已。
以上。
繼續閱讀
Re: [問卦] 20天AI重做一個老遊戲
iLeyaSin365
[問卦] 那些醫院工會年底就歸隊了吧?
kingfsg7326
[問卦] 美股創新高是川普的功勞嗎
SAGIN
Re: [問卦] 脆熱議:于右任寫的字很醜!!!
ethanwu0414
Re: [問卦] 睜眼說瞎話是現在台灣的寫照嗎?
Lekas
[問卦] 肥宅常刮鬍子有加分嗎?
s66449
Re: [新聞] 吳慷仁被挖8年前自稱「我是安徽人」:想
kingmusk
[問卦] 3481群創百元之路款待的午餐
YU1225
Re: [問卦] 睜眼說瞎話是現在台灣的寫照嗎?
rabinson
[問卦] 外星人不來台灣是國旅太貴嗎?
Montana01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