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為何住台灣沒有Chill的感覺?

作者: ansfan (vanessa)   2026-05-06 23:24:07
如題啦
有一個女生朋友
家裡小康
長假期間
常常去歐洲 美國 澳洲等地
獨旅 跟在地人Small talk
參加趴踢
在地方公園的草地躺著
或是在海灘穿比基尼拍照
說這樣很Chill
台灣永遠不會有這種感覺
為何台灣沒有這種感覺
有人知道嗎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