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為何住台灣沒有Chill的感覺?
作者:
ansfan
(vanessa)
2026-05-06 23:24:07
如題啦
有一個女生朋友
家裡小康
長假期間
常常去歐洲 美國 澳洲等地
獨旅 跟在地人Small talk
參加趴踢
在地方公園的草地躺著
或是在海灘穿比基尼拍照
說這樣很Chill
台灣永遠不會有這種感覺
為何台灣沒有這種感覺
有人知道嗎
卦
繼續閱讀
[問卦] 這波沒跟到以後會被小孩唾棄嗎?
TCG0227
[問卦] 秦老闆也開始賣課了?
duke791110
[問卦] 福建人去金門買新鮮屋的飲料回去福建賣
ttucse
Re: [新聞] 「高雄鼠患」影片曝 青鳥崩潰:難道這樣台北鼠就會消失
fuxdk
[問卦] 股票一直漲為啥還要上班?
peterlin495
[問卦] 八卦仔都是哪種學歷阿
masi
[問卦] 諾蘭為什麼那麼喜歡用安海瑟薇
kimura0701
[問卦] 一直洗股票泡沫的是不是怕人家賺太多?
ptttpt
Re: [新聞] 接連發生毒駕害命!逾6千人連署「嚴懲最
gn01881106
[問卦] 股市為什麼不開放24小時交易?
smallplug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