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忽必烈是無恥中國人嗎?

作者: seabox (歐陽盒盒)   2026-05-06 07:23:14
當年蒙哥被中國人打死後
阿里不哥 跟 忽必烈爭奪蒙古大汗位子
蒙哥家屬 窩闊台 察合台 朮赤家族
都是支持阿里不哥的
蒙古主流民意都是倒向阿里不哥
但忽必烈先是自己當大汗
搞獨立政權 忽獨 分裂蒙古帝國
忽必烈怕打不過阿里不哥
最後跟漢人合作 甘願變成中國人
把蒙古內戰搞成
中國人忽必烈打蒙古人阿里不哥
沒錯 當時中國人確實還是很厲害
但當年環境 蒙古人更加強大
何況忽必烈還是黃金家族
世界最強家族卻甘願當中國人
就為了搞獨立 打內戰
而且這個操作之後 忽必烈贏了
蒙古人就正式成為中國人了
忽必烈根本是無恥中國人 + 蒙奸吧?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