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賣鼠肉到中國是不是就能解決問題了
作者:
zombiechen
(zom)
2026-05-05 07:42:00
中國很多地方本來就有吃老鼠習慣。再說中國饑荒時,老鼠吃光光在書上也早有記載,可
見鼠肉對中國人並不陌生。這幾年在中國也有把老鼠肉當羊肉賣,鼠頭當鴨脖子賣的新聞
,鼠肉已經不知不覺爬上中國餐桌。
北市剛好有一大批老鼠,趁著每年的雙城論壇辦老鼠肉美食節,藉此推銷美味北市鼠肉到
中國,也順便讓台北市民享受同文同種的中國鼠肉文化,豈不是兩全其美之措?
繼續閱讀
[問卦] 之後老鼠會管理台北人嗎?
sss1234
Re: [問卦] 台北大鼠會嚇跑北漂仔嗎
aatzeng
[問卦] 為什麼日本人愛喝冰水?
f230072828
Re: [問卦] 公務員一直喊缺人,為什麼不直接導入AI?
Sam27
Re: [問卦] 人生的意義是什麽?
FreeStyle
[問卦] 八卦版是不是台北有問題就自動轉彎?
ajeoirgh
[問卦] 是因為要投票了 所以小動物出來了嗎?
Nick87061319
Re: [問卦] 掃拖機器人厲害的都大陸 不覺得恐怖嗎?
GA389434
[新聞] 車手群驚見彰化前議員!擄人勒贖案揪出
Workforme
[問卦] 笑死 屁屁偵探都是哪種小孩子在看的XDDD
zz2895341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