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gk1329 2026-04-29 22:58:11肥宅我覺得還好
年輕人94過太爽
才這麽丘
28度以上供電還嫌喔
肥宅以前
一直唸到大學
都沒冷氣的
也沒4鴨
年輕時苦一點
長大覺得
做什麼都很爽
就像印度人來台灣
一定很爽
來惹就不捨得走惹
還會生一堆
把家族都帶過來
印喇硬喇硬喇
台灣覺青準備被淘汰惹
= =
※ 引述《xzcb2008 (可愛老娘變態貓貓=.=)》之銘言:
: 滿白癡的
: 真的台灣都是一堆低能單位
: 28度怎麼認真上課
: 難怪台灣越來越多底端
: 原來是上課沒有辦法認真上
: 幹您娘
: 各位學生
: =.=
: 我交你們
: 去把感應器位置放暖暖包
: 就可以很高溫可以開冷氣了
: 老師不給你們開=.=
: 這種不合理的要求還要聽=.=
: 奇怪了
: 台灣的學生是不是智障一堆啊
: 直接搶了冷氣
: 直接去校長室
: 把校長的冷氣也關了
: 幹破你娘
: 低能28度都快死了
: 還在28開冷氣
: 白癡台灣教育
: https://imgpoi.com/i/09VDAV.png
: https://imgpoi.com/i/09V2XE.png
: 今天的貓貓特別可愛
: https://i.verb.tw/ZNPhK76x.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