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為何以前政府要簽服貿貨貿?
作者:
minipig1127
(不錯的開始~)
2026-04-29 15:16:01
以前的無能政府
還需要簽服貿跟貨貿協議
台灣跟他國才能往來工作跟貨品買賣
現在的高能政府啥協議都不用簽
立法院也不用管
直接外勞就可以進來
農產品就可以進口
農產品進口條件也可以隨意更改
國家扶植的產業說外移就外移
那當初政府這麼無能去簽啥服貿貨貿做啥????
有沒有八卦?
繼續閱讀
[新聞] 李自成滅明卻擋不住清軍 大順政權崩解內
cjol
[問卦] 聽說對面RMB1W一套90坪房
sdamel
[問卦] 明天高雄開始亞洲同志運動會很多人不知
girl55665566
[新聞] 步槍準星未升起如何瞄準?徐巧芯質詢 國
qq204
[問卦] 所以同志運動會怎麼分辨性向?
rick102233
[新聞] 證交稅擬挹注健保「20年不倒」 衛福部
loutt
Re: [新聞] 柯文哲自豪「6天拆忠孝橋」 游淑慧爆:
tank44444
[問卦] 以後會不會有全女國家?
hwang1460
[新聞] 狂暴跟騷男黑底曝!噁喊「要去學校看正妹
the06512
[問卦] 大屌萌妹和大奶龍妹選誰?
chifeng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