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為何以前政府要簽服貿貨貿?

作者: minipig1127 (不錯的開始~)   2026-04-29 15:16:01
以前的無能政府
還需要簽服貿跟貨貿協議
台灣跟他國才能往來工作跟貨品買賣
現在的高能政府啥協議都不用簽
立法院也不用管
直接外勞就可以進來
農產品就可以進口
農產品進口條件也可以隨意更改
國家扶植的產業說外移就外移
那當初政府這麼無能去簽啥服貿貨貿做啥????
有沒有八卦?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