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卦] 為什麼投胎台灣的體感那麼差?

作者: SkankHunt42 (me so horny)   2026-04-29 08:58:10
※ 引述《g7a7n7 (優文製造機)》之銘言:
: 台灣明明就不差
: 經濟和維持基本生活的醫療也算中上
: 但為什麼投胎台灣的體感會那麼差?
: 一直窮忙卻事倍功半
: 一不小心就要落到非洲梯隊惹
: 到底為什麼投胎台灣體感那麼差?
: 卦?
台灣已經很爽了好嗎
我去年繳稅加扶養扣除額 繳稅金額已經接近百萬了
外加每個月健保保費5000元up
然後咧
超收稅每個人都都退一萬元
健保品質你繳1000元跟我繳5000元 享受的醫療資源是一樣的
你在台灣 你如果小學畢業 收入低到不用繳稅
跟竹科年收幾百萬 學歷碩士起跳的工程師
一樣都是一人一票
這有多屌你知道嗎
代表就算你沒受過什麼教育 沒什麼知識 甚至在稅收上沒什麼貢獻
在公共投票上你都能抵銷掉任何一個菁英階層的一票
超屌的好嗎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