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Re: [問卦] 沒人發現都炒股不做實事,以後會很可怕嗎
作者:
gk1329
2026-04-26 18:41:24
這不就馬斯克想的
未來人不用工作
川普也開始
新生兒給股票
未來人94
整天炒股賺錢
大家不用工作
機器人去工作
人類只負責炒股躺贏
這樣會很可怕嗎
= =
※ 引述《lovea (lovea)》之銘言:
: 現在一堆年輕人都全職投入炒股
: 這樣繼續下去,服務業、製造業等需要真人在現場的行業
: 都沒人做了
: 沒人發現繼續這樣炒股下去
: 不做實事,以後會很可怕嗎??
繼續閱讀
Re: [問卦] 中國的軟體技術真的很強嗎?
YAYA6655
[問卦] 驚 日本2000年就有機器人ASIMO 怎麼現在?
syearth
[爆卦] 男子馬拉松世界紀錄突破2小時!
CNloler
[問卦] 怎麼沒人給股市上一課lesson?
chanel1259
[問卦] 咕咕嘎嘎丟魚的影片是在說啥
songgood
Re: [問卦] 中國的軟體技術真的很強嗎?
AV5566
[問卦] 脆:大巨蛋演唱會一直震 住的很痛苦
black1x2y3z
Re: [問卦] 沒人發現都炒股不做實事,以後會很可怕嗎
taot917
[問卦] 台南亞太棒球場太熱 王柏融中暑退場
a202775
[問卦] 整天再講戈韋如的都沒新圖嗎?
BLACKTEA0525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