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卦] 沒人發現都炒股不做實事,以後會很可怕嗎

作者: gk1329   2026-04-26 18:41:24
這不就馬斯克想的
未來人不用工作
川普也開始
新生兒給股票
未來人94
整天炒股賺錢
大家不用工作
機器人去工作
人類只負責炒股躺贏
這樣會很可怕嗎
= =
※ 引述《lovea (lovea)》之銘言:
: 現在一堆年輕人都全職投入炒股
: 這樣繼續下去,服務業、製造業等需要真人在現場的行業
: 都沒人做了
: 沒人發現繼續這樣炒股下去
: 不做實事,以後會很可怕嗎??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