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只會噓文的人生484很空虛?

作者: chifeng (我不是奇行種)   2026-04-24 13:35:41
阿肥觀察
有些板友好像只會噓文
別說推文
就連箭頭都很少給
只為了散發負面情緒
只會噓文的人生
不覺得很空虛嗎?
各位肛友
以推文代替箭頭 以箭頭代替噓文
大家說好不好!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