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地檢署之前發表的「淨土專案 2.0」內容,遭特定媒體和人士散播
高美濕地有世紀劇毒 戴奧辛
即便台中市府在昨天晚上18:00 左右就發了澄清,高美濕地只有被傾倒廢土,並沒有檢測
到戴奧辛有毒物質
https://i.imgur.com/jzGxU8d.png
但三立還是在昨晚上23:08,再發一篇標題
「世紀劇毒」外洩!4大集團濫倒9萬噸毒廢 高美濕地遭波及
https://i.imgur.com/x68qse5.png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1827015
內容指控台中高美濕地被傾倒世紀劇毒戴奧辛,毒害高美濕地生態敏感區
三立新聞這樣造謠,不會引起民眾恐慌嗎?
有卦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