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Re: [問卦] 為什麼錢鼠可以同時別名臭鼠、香鼠
作者:
mono5566
(曼娜)
2026-04-24 09:32:05
※ 引述《redDest (紅油)》之銘言:
: 鱷死抬頭
: 臭=bad 香=good
: 為什麼錢鼠可以同時臭鼠和香鼠
: 到底是臭還是香
: 然後還有臭鼩的名稱
: 臭臭香是怎樣
: 有沒有八卦
就跟香菜一樣啊
明明臭死人的東西
滿滿的水溝味道
還是有人愛得要命還叫他香菜
明明就臭菜阿
作者: rhythm1217
2025-04-20 12:14:00
有緣~無緣~大家來撞毀~
作者:
parolu
(流浪他鄉的綠豆)
2025-04-20 12:32:00
油門催幾咧~投胎啦、投胎啦
繼續閱讀
[問卦] 多元派對都有啥味道O_o
derrick1220
Re: [問卦] 為何台灣的軟體,無法像台積電做到全球
sxy67230
[問卦] 台股月底4萬該怎麼慶祝?
ihl123456
[問卦] 為什麼台股會有-11%的股票?
Lucky0105
[問卦] 六梵的乩身是館長的話就贏定了吧?
Okutaguramu
Re: [新聞] 11年相親300人全落空 35歲OL堅持「鮮肉
douge
[問卦] 我8年尾,想問7年級股票是不是賺爛了?
gary861226
Re: [新聞] 中國阻撓!出訪史瓦帝尼生變 賴清德發聲
ufaufa
[問卦] 換iphone 17 pro 妹子會注意我嗎
justice0518
[問卦] 其實咱們的墾丁不輸馬來西亞的蘭卡威吧?
gigaman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