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嫌機車道太小幹嘛不開車?

作者: GivemeApen (高雄三上悠亞)   2026-04-23 09:37:29
我看最近有一群人在吵淡江還哪個大橋的機車道太窄
廢話 不然讓你機車道寬一點去縮減汽車道空間嗎
要嫌這個幹嘛不開車就好?
還是喜歡騎車享受鑽車樂趣 現在被物理限制在不爽而已
台股都39000了不要跟我說沒錢
老子家裡沒礦的隨便都能現金直接買車了
有沒有卦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