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Re: [問卦] 為何中國一直都共產美國近年才打中?
作者:
gowang19
(不認)
2026-04-22 16:22:09
美國在二戰後成為世界第一強國
接下來的一切作為都是為了維持之
蘇俄最強時拉攏西歐對抗蘇聯
日本崛起時禁日本半導體
連南亞都要培植巴基斯坦抗印
反正區域強權都要想辦法捏住
中國崩潰論可是認為中國加入wto會崩潰
美國才開心讓中國加入
用以開放中國市場
期待中國工業被外部高效能生產擊垮
可是馬上發現並沒有如想像
於是歐巴馬在2008年就開始重返亞太
希拉蕊到處飛找人結盟抗中
美國頭號對手從那時起便都是中國
講白點就是中國崛起了
美國認為威脅到自己一尊獨大的地位
繼續閱讀
[問卦] 主張學歷無用論的都是什麼人
ohfulow
[問卦] 哪個血型心機最重?
bleak777
[問卦] 黑妞穿白T被顏料摸奶的影片是什麼意思??
KEPPGO
Re: [問卦] 飛狼
ladioshuang
Re: [問卦] 用發芽馬鈴薯會賺錢嗎?
zorro1111
[問卦] 肥宅穿短褲上班會被女同事一銀嗎
thewtf
Re: [問卦] 來親自說說吃到龍葵鹼的經驗
gmisnotme
[問卦]台灣是怎麼搞到跟韓國關係差的?
locdan
[問卦] 台男誰能演項羽= =?
teeheehee
Re: [問卦] 警察制度出了什麼問題?
Bowwuwu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