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台股現在是低點還是高點?
作者:
encoreb00124
(江帥)
2026-04-21 11:21:15
欸欸欸
昨天停損賣掉的恥骨今天+5%啦
https://i.imgur.com/Dfnba7V.png
每天看都漲得亂七八糟,但又不敢下手
現在手上還有一點錢,少年股神們能不能帶帶我
ALL IN哪一支
我不想老了被兒子罵都抓不到時代的紅利
繼續閱讀
[新聞] 宜蘭買不到50嵐!新人林口訂80杯送賓客
hatephubbing
Re: [問卦] 如果乾哥殺到法律人的兒子會怎麼判
Kbart
[問卦] 帶女友吃西堤牛排會太高級嗎?
kinjk01
[新聞] 烏龍分局長當天主動領辣椒水 「隱瞞實情
betweenus020
[問卦] 博士要吃發芽馬鈴薯
kingtama
Re: [問卦] 薩莉亞算高cp值嗎?
moslaa
[問卦] 古代科舉各級考試有分考試難易程度、範圍
MJdavid
[問卦] 發芽的馬鈴薯可以做到殺人於無形嗎?
zxc445567
[問卦] 被便利商店 店員記住,會想換店嗎?
o523874
[新聞] 單月新生兒跌破7000人大關!撒幣填不了
zxcxxx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