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IG怎麼那麼多人直接辭職去歐美獨旅?

作者: wwwson1256 (wwwson1256)   2026-04-20 15:51:51
IG最近打開來常常看到一些Reels
文案大多是:
工作3年了
不想在台灣繼續當一個NPC社畜
所以直接辭職去歐洲加拿大美國獨旅
生活感覺都很享受
維也納巴黎馬德里布達佩斯蘇黎世倫敦波士頓多倫多到處跑
可是去這些地方應該都很貴吧
大家都這麼看得開不需要顧收入了嗎OAO
還是股票真的都賺翻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