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發霉的食物可以削掉再吃嗎?

作者: v8700 (EasyCome)   2026-04-19 18:43:51
如題
以前只要發霉的食物被宣導
只要出現就應整顆丟棄
因為整個食物都有風險佈滿黴菌
如今這樣的觀念是不是也要改改阿
削掉後繼續吃
就跟新式的馬鈴薯吃法一樣
削掉發芽部位繼續吃?
卦?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