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發霉的食物可以削掉再吃嗎?
作者:
v8700
(EasyCome)
2026-04-19 18:43:51
如題
以前只要發霉的食物被宣導
只要出現就應整顆丟棄
因為整個食物都有風險佈滿黴菌
如今這樣的觀念是不是也要改改阿
削掉後繼續吃
就跟新式的馬鈴薯吃法一樣
削掉發芽部位繼續吃?
卦?
繼續閱讀
[問卦] 中國飯糰是不是又超越原創地台灣?
kinki999
[新聞] 陸提惠台措施 經濟部:台灣持續與世界接
seiya2000
Re: [新聞] 監院要重查林智堅台大論文撤銷過程 黃
laptic
[新聞] 青鳥竟稱發芽馬鈴薯可以吃 醫師痛批腦殘
emperor
Re: [新聞] 監院要重查林智堅台大論文撤銷過程 黃
lonzoball02
Re: [問卦] 朋友:去日本上班後變快樂很多
w510048
[新聞] 攜1公斤大麻闖關新加坡遭處決 國際特赦
sunnydragon7
Re: [問卦] 請教為什麼台文這麼白癡?
bbqsandwich
[問卦] 路透社:中國安然渡過房市泡沫只受輕傷
logical01
[問卦] 年薪40萬女僕咖啡廳能當榜一大哥嗎
QooIN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