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只有我支持進口發芽馬鈴薯嗎?
作者:
chrisjohn214
(咪咪獎)
2026-04-19 14:05:47
台灣一般人哪會吃這麼多馬鈴薯,講到馬鈴薯當然就是咖哩跟薯條
沒錯,就是咖哩
先讓印度勞工來台,解決少子化
再讓印度人吃發芽馬鈴薯咖哩,解決印度勞工
這樣一切不就都解決了!?
缺工、少子化、印度人太多,什麼問題都沒有了
就跟吞下一隻老鼠怎麼辦,就再吞一隻貓
難道你們想要一個少子化又都是印度人的未來嗎
那些不支持發芽馬鈴薯的人就是不愛台灣
繼續閱讀
[問卦] 男生露肚臍眼有什麼講究嗎?
engineer1
Re: [問卦] 機車在靠杯什麼? 腳踏車才是最慘的
HuangJC
Re: [新聞] 機車兩段式左轉制度爭議不斷,待轉區
orzmaster
[問卦] 摩斯漢堡是不是吃了大虧
DaibaNana
[問卦] 全球哪些地方有進美國發芽馬鈴薯?
yangzy
Re: [問卦] 人生只有一次為何都要奉獻在工作上
A98454
[問卦] 大家會懷念"今天我最美"嗎?
PCC9169
[問卦] 伊朗vs以色列會演變成WW3嗎?
encoreb00124
[問卦] 我的印度朋友都在喝恆河水 很安全
ayasesayuki
[問卦] 真的有台男跟東南亞女交往?
ansfan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