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只有我支持進口發芽馬鈴薯嗎?

作者: chrisjohn214 (咪咪獎)   2026-04-19 14:05:47
台灣一般人哪會吃這麼多馬鈴薯,講到馬鈴薯當然就是咖哩跟薯條
沒錯,就是咖哩
先讓印度勞工來台,解決少子化
再讓印度人吃發芽馬鈴薯咖哩,解決印度勞工
這樣一切不就都解決了!?
缺工、少子化、印度人太多,什麼問題都沒有了
就跟吞下一隻老鼠怎麼辦,就再吞一隻貓
難道你們想要一個少子化又都是印度人的未來嗎
那些不支持發芽馬鈴薯的人就是不愛台灣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