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東方不敗是金庸最強?
作者:
lonzoball02
(湖人救星)
2026-04-18 18:08:34
欸欸我阿肥喇各位金庸專家晚安
阿肥在大佳河濱公園路跑
問問看唷
笑傲江湖的東方不敗
對戰笑傲江湖的頂級高手
任我行、令狐沖
差一點的向問天、上官雲
再差一點的任盈盈
一個同時打這幾個
還打到上風
要不是任盈盈抓住楊蓮亭
全部都得被東方不敗打死
別部作品
有同時打這麼多高手還打贏的?
射鵰中
五絕1v1就是極限
2v1一定是2的那邊屌打
東方不敗是1v2頂尖+3高手
還遊刃有餘
說明東方不敗是金庸最強?
討論一下八!
繼續閱讀
[問卦] 早期的白沙屯是不固定路線嗎?
zxc445567
[新聞] 被抓包大批「共用網軍」 李四川沉默一
kenryu
[問卦] 少子化勞保破產 大家一起死?
ppp123
[新聞] 去年死亡人數僅次高雄!台南市警局訂車
TllDA
[新聞] 影音/被切割?曹興誠罕見露面演講 沈伯
chopper594
[問卦] 為什麼白沙屯媽祖直播那麼順
lianpig5566
[問卦] 晚餐這樣吃IU會想嫁給我嗎?
QooIN
[問卦] 有沒有沒有車位的公寓或大廈的八卦?
kid33
[問卦] 沒人發現美國總統講話沒人理嗎?
youdontsay
[問卦] 用C病毒克隆女朋友要注意什麼?
GKKR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