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東方不敗是金庸最強?

作者: lonzoball02 (湖人救星)   2026-04-18 18:08:34
欸欸我阿肥喇各位金庸專家晚安
阿肥在大佳河濱公園路跑
問問看唷
笑傲江湖的東方不敗
對戰笑傲江湖的頂級高手
任我行、令狐沖
差一點的向問天、上官雲
再差一點的任盈盈
一個同時打這幾個
還打到上風
要不是任盈盈抓住楊蓮亭
全部都得被東方不敗打死
別部作品
有同時打這麼多高手還打贏的?
射鵰中
五絕1v1就是極限
2v1一定是2的那邊屌打
東方不敗是1v2頂尖+3高手
還遊刃有餘
說明東方不敗是金庸最強?
討論一下八!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