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為什麼要一直拿錢幫助史瓦帝尼?
作者:
Kai877
(淡江吳籤)
2026-04-18 16:47:46
台灣每年有編列15億台幣左右來幫助史瓦帝尼經濟衛生的發展
然後史瓦帝尼還欠台灣1.4億美元的債務
國家體制還是君主專制跟民主剛好是完全相反
愛滋病也滿街都是
為啥要跟這種小小黑人國建交?
到底有啥好處?
So many史瓦帝尼哥
繼續閱讀
[問卦] 脆已經有廣告怎還這麼多人在用
abcd5566
[新聞] 美國多名頂尖科學家離奇死亡、失蹤!白宮
chpen
[新聞] 經濟型汽車消亡,普通收入者再也買不起車
hihihihehehe
Re: [問卦] 最強的文組,是李敖吧!?
hshshs
[問卦] 台北視障過馬路根本賭命
Prof68
[問卦] 女生半夜一個人搭車回家多危險?
wordhendayo
[問卦] 不懂股票的散戶才會買台積電嗎?
luckysmallsu
[問卦] 死去活來是用在哪些地方?
engineer1
[問卦] 高雄版正在怪KMT導致交通建設很慢!?
xup654z
[問卦] 現在娶台女要多花錢嗎?
HTC92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