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股票看長期績效 大媽是最強的群體嗎

作者: BigMacGCB (尊重友善包容)   2026-04-17 10:50:32
噁死抬頭,
像我媽就是,
除了年輕工廠上班賺比較多外,
後面做服務業,薪水都只有三萬上下。
不過她物慾很低,開銷很少。
一堆股票都是在還很低的時候買一堆。
算一算現在總資產也不少。
我基本上是靠她的股息養大。
是不是一堆大媽都是這樣,
當初買一買就擺著不管。
回過神來時發現自己資產已經翻倍了?
卦?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