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同樣遶境,白沙屯怎辦的比大甲臭很多?

作者: access (office)   2026-04-16 22:32:49
先不論相不相信媽祖亂跑這事情
白沙屯這次報名費也收了不少,但配套慘兮兮
光是垃圾問題眾人噴
還有廟宇因為過往行徑不願接待信徒
更別說在地店家提醒要付費不是免費
靠北,不是有報名費?
請廠商維護收垃圾以及打點沿路廟宇不是很基本嗎?
就算有做,也做的不足吧
為何相比起來白沙屯比大甲臭很多?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