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你真秀是支語嗎?

作者: a3489658 (一入宅門深似海)   2026-04-16 14:43:31
現在對岸都說給力或什麼太頂了
你真秀好像也是支語
但台灣也會說秀一下
你秀抖
所以你真秀是支語嗎?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