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eabox (歐陽盒盒)
2026-04-14 12:20:05清朝這垃圾王朝 怎麼會有人能吹捧?
是
清朝對皇子教育很好
沒有暴君出現 外戚宦官無法干政
但就是平庸 平庸就是原罪之一
從乾隆後期開始就爛到底了
更別說前期怎麼欺負漢人 屠殺漢人的
揚州十日 嘉定三屠 江陰八十一日殺多少漢人
三籓 太平天國 捻亂反清政府暴政
又死了多少我們中國人
還有滅族準噶爾
早年圈地 漢人地主變成滿人奴隸幫忙種田
還有屠殺大明宗室
整個就是野蠻殘暴的政權
要不是國父們
孫中山 袁世凱 黃興 黎元洪 馮國璋 段祺瑞
他們仁慈
不然早就搞愛新覺羅大屠殺了
原本中國歷代王朝都是世界強權
被洋鬼子打成世界二流
甚至連小日本都打輸
到底怎麼會有人會吹清朝?
拍拍宮廷劇 偶爾嚴肅偶爾歡樂
就以為清政府很好喔
他媽的
一個滿蒙人為主 把漢人當二等人的政權
是能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