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印度移工強制險是不是很有搞頭?

作者: ChengHero (叫我英熊)   2026-04-12 18:09:17
大家安安,本魯剛吃完一盤加了恆河精華的瑪莎拉咖哩,現在肚子有點滾。
是說最近大家都在討論印度移工,雖然政府說沒問題,但身為專業酸民,未雨綢繆是必
須的吧?本魯突然靈光一閃,如果比照機車出廠,強制規定來台的印度移工都要投保「印
度人強制險」,這保費收起來是不是比台積電還穩?主要目的就是防止一些強制性的行為
,例如:
1. 強制使人食物中毒附加條款
2. 強制唱跳與肢體干擾險
3. 性暴力與人身侵犯平安險
有沒有這方面的八卦?如果本魯現在去應徵保險業務員開發這張保單,明年是不是就能在
內湖買房,不用在那邊看 PTT 廢文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