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蓋了一堆台積電廠房、Nvidia總部 誰能進

作者: nk11208z (小魯)   2026-04-12 16:26:48
一堆不明事理的政治人物說要蓋台積電、科技廠的總部。
我就問台灣人有誰受益了嗎? 能進去的都是少數阿。
那蓋了有啥用?還是開放讓人進去參觀?
還是拿著高中學歷、台灣私立大學的畢業證書 就能進去工作?
了不起就多 幾萬人變成百萬年收的人,貧富差距又更拉大了
不是說台灣貧富差距很大嗎?這時候又不大了?
蓋這些廠房只是讓有能力的人過更好而已,社底、社畜 繼續領30K吧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