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印度勞工應該都在高雄台南比較好吧

作者: L1ON (Fake)   2026-04-12 16:01:36
如題
台南人個性特別民主也好客
高雄特別暖 天氣跟印度很像
感覺高雄跟台南人對印度人採取開放的態度
反正南部缺工比較嚴重
印度人來台灣之後
就待在高雄台南是不是比較好
有沒有貓貓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