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沒人發現告別式都是在演戲嗎?

作者: thugf (cute)   2026-04-11 15:23:38
今天早上去殯儀館參加一位長輩的告別式
這位長輩在生病之前,他老婆照顧他就照顧得很不耐煩,把這位長輩當成狗一樣在對待
到後面老婆跟小孩都在爭財產,各懷鬼胎
小孩在告別式上哭的死去活來,但實際上根本沒孝順
然後身邊不相干人在那邊抱來抱去,哭來哭去,但這些人跟我這位長輩也不熟
最後那些民意代表就不用講了,跟家屬講話眼睛也不看別人,講一些冠冕堂皇的話
看來看去,這些人真的有這麼好嗎,長輩在世的時候根本看不出來,甚至和這位長輩惡言
相向
或許如果我把這些實相講出來,人家會覺得我怎麼這麼無情這麼冷血
參加完整個告別式,我整個人氣噗噗,覺得這種告別式根本就是垃圾,全部都在演戲,演
得真的很棒,演到自己都不覺得自己在演戲,真的是豈有此理
深深覺得告別式應該從這個地球上消失,也有人有一樣的想法嗎?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