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月薪工作沒做滿一個月用日薪算?

作者: noah23 (中和王力宏)   2026-04-11 14:08:57
欸 靠北 勞方真的是這樣玩的嗎?
昨天提離職只做到4/24
主管說:因為沒做滿一整個月 只會用有上班的天數計算薪水 扣掉這個月假日 只有上班13
天 所以只能拿到13天的薪水
不然要不要做到4/30結束 還有全勤獎金
我後來越想越不對勁
你好歹只扣我全勤就好了吧
而且
月薪不是包含休息日和例假日?
因為要慫恿我好好做完一個月
突然來這招!?
可以這樣玩的嗎?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