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月薪工作沒做滿一個月用日薪算?
作者:
noah23
(中和王力宏)
2026-04-11 14:08:57
欸 靠北 勞方真的是這樣玩的嗎?
昨天提離職只做到4/24
主管說:因為沒做滿一整個月 只會用有上班的天數計算薪水 扣掉這個月假日 只有上班13
天 所以只能拿到13天的薪水
不然要不要做到4/30結束 還有全勤獎金
我後來越想越不對勁
你好歹只扣我全勤就好了吧
而且
月薪不是包含休息日和例假日?
因為要慫恿我好好做完一個月
突然來這招!?
可以這樣玩的嗎?
繼續閱讀
[問卦] 台女:交友軟體如何篩掉AA男?
vamwill
Re: [新聞] 快訊/柯文哲案「判決書全文」來了!
treeeasy
[新聞] 卓榮泰批鄭麗文「玩火」 國民黨:自己處理不了兩岸就先抹紅
l983
[問卦] 有人上班會偷偷手淫嗎
herex
[問卦] 228公園會歡迎印度甲甲嗎?
qt359101
Re: [新聞] 獨家》柯案受命法官許芳瑜 遷調二審「票
laptic
[問卦] 請問被印度人強姦有什麼比較好聽的說法
jojomickey2
Re: [問卦] 藥劑師的功用?
chosenone
[問卦] 馬傑森和林襄為何不承認彼此的關係
afsmart
[新聞] 塑膠袋沒缺貨但漲價! 經部:推平價方
zxcxxx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