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卦] 為什麼要反對跟大陸和平相處

作者: drkkimo (花貓~ 努力工作)   2026-04-10 20:21:06
因為跑過去和氣見面 事實上是反對兩岸和平相處才對
為什麼 因為今天中國一直軍機擾台 而且不放棄武力犯台
這不是"不和平、想打仗" 是什麼? 所以軍機擾台就是反對和平相處
那中國軍機擾台反對和平相處 你還跑去示好 這不是反對兩岸和平相處是什麼?
我今天贊成兩岸和平相處 不要有戰爭
所以現在中國的作為是用武力威脅台灣時 我當然要反對呀
如果今天中國能承諾放棄武力攻台 我就會表示支持這個作法
這樣作才是支持台灣和中國和平相處好嗎?
然後順便說 有人說因為要和平談判 所以不要有軍購 不然太傷和氣了
那我要說 越要談 越要軍購 越當你要談判時 就越要有籌碼和底氣 才有辦法談 好嗎?
越想跑去和中國談的人 越該支持軍購 有軍購 有籌碼 要談什麼 才有底氣
沒有底氣籌碼 就沒什麼好和別人談的了 全部操控在別人手上而不是操之在已
※ 引述《gogobar (GOGOBAR)》之銘言:
: 今天兩岸和平會談的新聞出來
: 一堆人氣瘋了
: 好像兩岸和平相處踩到他們的痛腳一樣
: 什麼難聽的話都罵出來
: 什麼賣台賊什麼叛徒的
: 我就想不通了
: 為什麼要反對兩岸同胞和平共處?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