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chal ( )
2026-04-10 14:59:38接下來美國會退出北約
北約就是為了防俄羅斯
但這次俄羅斯被看破手腳了
敘利亞 委內瑞拉
都是因為烏俄戰爭
而俄羅斯沒有能力去援助
其實這次伊朗也是
雖然沒談完
但伊朗不管談或不談
只是早死與晚死的差別
美國退出北約以後
俄羅斯也有理由退兵了
為了小小的烏克蘭兩省
俄羅斯損失好多盟友
被看破手腳
被評估戰力約等同南韓
如果不算核彈
戰力跟南韓差不多
對美國來說
俄羅斯不再是敵人
那麼就可以退出北約了
反正歐洲被左膠控制
經費都花在什麼環保女權
就是不肯保護自己
烏克蘭明明是歐洲與俄的邊界
結果美國拜登幫忙出兵
這次伊朗歐洲不但不出兵
還阻擋戰機通過上空
你看這世上有這種盟友嗎
你出事我幫你
我有事你擋我
真 王八蛋 無誤
所以美國大概會退出北約了
退出北約 可以省下好幾百億的軍費
美軍還可以移到亞太
而且歐洲被迫自己出軍費
美國現在收捨南美
打下伊朗
退出歐洲
其實就是為了保護台灣
台灣就像美國的睪丸
絕對不能被中國拿捏
所以美國是拚了命要保護台灣
歐洲其實根本不重要
沒有人要威脅歐洲
俄羅斯連烏克蘭都打不下來
以前宏達電被蘋果告
有一天蘋果撤告了
宏達電的員工卻全體傷心失望
因為蘋果不再視宏達電為對手了
俄羅斯也是一樣
川普其實已經不把這個大南韓當對手了
歐洲如果願意
完全可以擋住俄羅斯
所以
整個戰略偏向保護台灣
現在各處去斬斷中國的盟國
川普現在也不希望俄羅斯打敗戰
因為俄被打敗的話
可能會四分五裂
這不利圍堵中國
我只能替中國人感到可憐
會有很多年輕的女生下海
甚至重演當年偷渡來台的情況
會是一個處於絕望下行的國家
但科技進步
反而使中國人更無力反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