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引進印度人抓逃逸外勞啊
作者:
lee198218
(難得鼓起勇氣卻失敗收場)
2026-04-10 11:31:39
印度人以前在香港都當警察
代表他們抓人能力不錯
這種基因應該留在這一代印度人吧
那引進後不送工廠
直接派出去抓其他逃逸外勞
抓一個2萬
抓不到就餓肚子
印度賞金獵人可以嗎?
有無掛?
繼續閱讀
[問卦] 不到十萬就可以做共諜 怎麼比車手還不如
mongi
[新聞] 115年度總預算卡關超過7個月 民眾黨擬提案
IJS
[問卦] 川普接下來還能有什麼招?
bbbb25487
[問卦] 「非法移工」有比較好聽的說法嗎?
ClownT
[爆卦] 伊朗仍持續管制荷姆茲海峽
venson
[問卦] 實分析 測度論有多難?
pmes9866
[問卦] 如果要抓失聯移工需兵分幾路?
qwerapple
[問卦] 中華民國人 幹嘛幫台灣人打仗
Behind4
[新聞] 快訊/「鄭習會」見面了!鄭麗文、習近
chopper594
Re: [問卦] 引進印度外勞 三立留言風向崩了?
ptt987654321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