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引進印度人抓逃逸外勞啊

作者: lee198218 (難得鼓起勇氣卻失敗收場)   2026-04-10 11:31:39
印度人以前在香港都當警察
代表他們抓人能力不錯
這種基因應該留在這一代印度人吧
那引進後不送工廠
直接派出去抓其他逃逸外勞
抓一個2萬
抓不到就餓肚子
印度賞金獵人可以嗎?
有無掛?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