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靠腰 大家股票都賺爛 誰工作啊==

作者: pptsuck (whip)   2026-04-10 09:49:59
同事一個比一個還扯
最近才知道大家槓桿都開好大
什麼質押 二胎 信貸 融資...
各種槓桿的管道啦 天花亂墜的
前陣子小跌大家瘋狂買
今天獲利了結每個都賺到爛掉

也難怪物價越來越高
便當漲個幾十塊根本不痛不癢
台灣人薪水低
但是要賺大錢還是很容易的吧?
有八卦嗎?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