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靠腰 大家股票都賺爛 誰工作啊==
作者:
pptsuck
(whip)
2026-04-10 09:49:59
同事一個比一個還扯
最近才知道大家槓桿都開好大
什麼質押 二胎 信貸 融資...
各種槓桿的管道啦 天花亂墜的
前陣子小跌大家瘋狂買
今天獲利了結每個都賺到爛掉
靠
也難怪物價越來越高
便當漲個幾十塊根本不痛不癢
台灣人薪水低
但是要賺大錢還是很容易的吧?
有八卦嗎?
繼續閱讀
[問卦] 什麼國家會讓只有高中學歷的人當官?
eunhailoveu
[問卦] 為什麼大家對印度人進來那麼反彈?
tsaiss
Re: [爆卦] 2026三月出生人口:8798
anachronism
[問卦] 愛河跟淡水河 哪個可能變成下個印度聖河
Max0406
[問卦] 認真!印度人真來台工作,不管男女都要注
syawjing
Re: [問卦] 藥師工會 要被出征了嗎?
A6
[問卦] 把漢人DNA文化洗掉 更好台獨嗎= =?
teeheehee
[問卦] 你各位碰過在外面有狗纏著你求收編的嗎?
ahw12000
Re: [問卦] 現在蝦皮手續費要38%了是嗎
fony1029
[問卦] 大家是不是錯怪黑熊學院了..
vancepeng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