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Re: [問卦] 印度人跟印尼人怎麼感覺差那麼多?
作者:
gowang19
(不認)
2026-04-09 19:53:44
印尼人負面印象就是排華
原因是華人控制他們商業和經濟
雖然不喜歡暴力但理解他們的扭曲心態
且很久沒有這種活動
印度人負面印象大多
男生強姦 工作先吹牛後偷懶 政府婊外資
街頭喇叭聲不斷地上一堆垃圾
恆河大雜燴
而且這些是進行式
當然大家看到印度先害怕
繼續閱讀
[問卦] 國產手機,曾經跟iPhone 55開?
Superxixai
Re: [新聞] 網傳「上建中政大靠加分」蔣萬安親回了..
koj
[新聞] 歐冠》利物浦變陣擺三中衛吞下「零射正」
wahaha23
[問卦] 鋼刷484一個很爛的發明??
peterlin495
[公告] 吃一口鹽酥雞要6年才消失 發錢 水桶
August2006
[問卦] 今天還買股票的人在想什麼?
yuechen
[問卦] 會想要把過世的父母生回來嗎
QooIN
[問卦] 台達電是有史以來台灣最強品牌企業嗎?
aitt
[問卦] 手機的效能何時開始過剩的????
HD0621
[新聞] 中醫砸3.75億替護理加薪 護理公會:應
KZS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