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卦] 印度人跟印尼人怎麼感覺差那麼多?

作者: gowang19 (不認)   2026-04-09 19:53:44
印尼人負面印象就是排華
原因是華人控制他們商業和經濟
雖然不喜歡暴力但理解他們的扭曲心態
且很久沒有這種活動
印度人負面印象大多
男生強姦 工作先吹牛後偷懶 政府婊外資
街頭喇叭聲不斷地上一堆垃圾
恆河大雜燴
而且這些是進行式
當然大家看到印度先害怕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