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卦]潘慧如:自費代班又怎樣 請假就是沒全勤

作者: LeonardoChen (LeonardoChen)   2026-04-09 19:41:00
不是啊,首先怎麼會有「自費代班」這種事情?
請假不是勞工的權益嗎?勞基法都有規定啊,不是嗎?
如果員工請假,他要自費找人代班,那不是等於懲罰員工嗎?
這一條就說不過去了,還說什麼全勤?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