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年級雖經歷低薪、高房價等衝擊
但也有他們的優勢 這年代的爸媽大概都是生1-2位
假設住在5都 爸媽有幫家裡有買過房子
如果順利留後這一代 我想都不會太差
所以如果符合上述條件的7年級 不用再靠背七年級有多慘了
※ 引述《ffdqfe (苦惱)》之銘言:
: 雖然被老人們吃的死死的
: 但經歷傳統但富有的階段
: 又經歷智慧手機的出現
: 娛樂有80s至今的積累
: 大部分都是小家庭
: 沒有上一輩的兄弟姐妹數量要互相容忍
: 雖然明明可以更好
: 現在蠻牛馬的
: 但萬一ww3開打
: 人類的文明有可能現在就是最高峰
: 那七年級就是在黃金年紀期間
: 完全享受到文明果實的一批人
: 會不會七年級才是最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