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卦] 我煎的魚有合格嗎☺

作者: teamax (大肥精英)   2026-04-07 18:08:42
https://i.imgur.com/1uLFcol.jpeg
鮭魚看起來挺好吃的
沒有調味的話也許可以淋上番茄蘑菇肉臊試試看味道如何
有人可以汁援義式麵條或是馬鈴薯泥嗎?
再加上個水煮蘆筍和水波蛋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