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卦] 酷的夢:我拍什麼都會看 台灣人就是自卑

作者: goodman5566 (好人56)   2026-04-05 06:26:37
※ 引述《kingmusk (馬爹利)》之銘言:
: 如題
: 看threads在燒酷的夢
: 拍中文怪物那個法國人aka芋頭教主
: 然後有前員工爆料 酷講過的話
: https://i.imgur.com/6RFYqXr.jpeg
: 裡面還有人爆料說
: 自己住酷家附近 常常碰到他
: 聽到他在咖啡廳和其他外國人用英文說
: 台灣人就是很好騙
: 所以台灣為啥這麼愛這些嘴上愛台灣的歪國人?
: 然後還要在那邊 謝謝你喜歡台灣?
台灣人就是可憐
被國際上排擠 幾乎是沒人要承認的國家
就算是有朋友,幾乎都是靠金錢或是施捨或美國壓力
可憐哪,想想看你的朋友沒有一個是真心想交朋友那種感覺。
沒辦法,政治現實就是這樣。
這時候 突然有外國人,竟然說 我好喜歡你唷 台灣 窩I膩
台灣人很多自然就會湧上一股無法拒絕的感動,
即便事實證明很多人只是靠這招賺台灣錢
而且或許一傳十 十傳百
越來越多歪國人用這種人設在賺台灣錢。
當然這招前期更好用,現在沒那麼好用了。
但是還是很多台灣人愛吃。
可憐 國際上的排擠造就孤獨感 然後只能被靠這招賺錢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