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Re: [問卦] 為什麼寧可課金也不肯花錢交女友呢?
作者:
GKKR
(台北村一輝)
2026-04-04 19:58:49
※ 引述《became (windim)》之銘言:
: 一位同事
: 他說說寧可手遊課金
: 也不肯花一毛錢交女友
因為課金抽女友的成本
大概只要出門交女友的十分之一
課金來的女友只會給正向情緒
出門交的女友不確定性太高
我的課金女友
https://i.imgur.com/1tQ8C8W.jpg
https://i.imgur.com/QovCe4E.jpg
繼續閱讀
[新聞] 現在雨還不是最大!粉專曝「鋒面主體停滯
au4g3wk4k
[問卦] 留學美國 或 歐洲 哪個比較頂?
annie06045
[問卦] 認真問 台灣現在投靠中國來得及嗎?
pptsuck
Re: [問卦] 美軍一直撤退 是不是要丟原子彈ㄌ
sdamel
[問卦] 要樣才不會握到gay洗過屁眼的灑水頭
laverne1
[新聞] 凱道直播嗆「500把步槍就位」!劉男涉恐
joe19990815
[新聞] 美使館遭炸!伊朗無人機「1分鐘連襲兩彈
anna1203
[問卦] 會給伊朗respect的舉手
j8004150560
[新聞] 民眾黨329抗議 他發文嗆「殺光賴清德們」
proprome
Re: [問卦] 高雄同事:台北很難找到好吃的餐廳
twlight2013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