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卦] 為什麼寧可課金也不肯花錢交女友呢?

作者: GKKR (台北村一輝)   2026-04-04 19:58:49
※ 引述《became (windim)》之銘言:
: 一位同事
: 他說說寧可手遊課金
: 也不肯花一毛錢交女友
因為課金抽女友的成本
大概只要出門交女友的十分之一
課金來的女友只會給正向情緒
出門交的女友不確定性太高
我的課金女友
https://i.imgur.com/1tQ8C8W.jpg
https://i.imgur.com/QovCe4E.jpg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