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卦] 秀羽素食 好吃嗎?

作者: dabalax (宇宙無敵日日野晴矢大人)   2026-04-04 07:26:21
※ 引述《getlonely (花天走地)》之銘言:
: 大家好
: 想要問問大家一個問題
: 問問看唷
: 秀羽素食創始店 好吃嗎?
: 你各位曾經吃過嗎?
: 兩個素便當 秤重的 要賣646元
: [新聞]北市 2個素便當646元 民眾吃驚
: [新聞]素食自助餐2盒秤重「646元」!老店遭刷2.3星 消保官:最高罰10萬
: [新聞]2顆素食便當收646元挨轟 業者:食材好成本高
: [新聞]2個素食便當646元! 內湖名店遭指價格不透明 消保官:最重恐罰10萬
: https://cc.tvbs.com.tw/img/upload/2026/04/01/20260401180025-a5f80c74.jpg
: 有沒有更多相關的八卦呢
內湖秀羽素食的作法,是以餐廳菜的作法,而做素食自助餐。好吃與否?是真的好吃;
但是並不適合以素食自助餐心態的素食朋友們去吃。而且秤重價格貴於平常的素食自助
餐許多許多。如果你不在意金額多寡、甚至只想吃味道而不是只填飽肚子,你才考慮去
內湖秀羽素食創始店。非常非常的貴!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