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et310 2026-04-03 23:20:01是這樣啦
日本前天開始嚴格實行腳踏車法規
然後這幾天推特上的討論度直接突破天際
警察官:腳踏車禁騎人行道,去馬路跟學長擠!
台灣新北市:很懂喔
![]()
叫你騎馬路,但是過馬路是看行人號誌燈
直接過去,罰
後面的四輪:幹,綠燈停在路口三小啦
![]()
腳踏車後面一整排四輪
大學長:擋沙小啦幹
![]()
「腳踏車也是車」
![]()
ubike檢舉魔人的夢想之地
台灣是不是應該要跟進
不強求法規跟上
先把ubike柱從人行道改到馬路邊就好
有沒有八卦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