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現在去參加活動,連個便當都不供了嗎?

作者: ray198776329 (我真的好帥)   2026-03-29 01:46:42
以前台北有很多的活動,至少參加可以蹭個飯,
運氣好還有雙主菜,實在是非常的澎湃!
現在這種活動好像要自己付錢了喔?
怎麼那麼摳門?雖然便當漲了不少,
但也不想想120可以收買多一個參與者,
跟花500或1000去請人參加cp值還是高很多呀?
難道現在景氣那麼差,連個便當都給不起了嗎?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