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台灣賺這麼多為啥是行人地獄

作者: unknown (ya)   2026-03-27 10:59:06
有去過人均四萬鎂的國家都知道
人行道跟各種基建都比台灣強
台灣不只四線道旁邊沒有人行道比比皆是
各種市中心鬧區行人沒馬路走也是常態
跟人均收入只有1/3的東南亞一致
而不是看齊人均三萬四萬的國家與區域
為啥台灣人賺那麼多
卻是第三世界等級行人建設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