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台灣賺這麼多為啥是行人地獄
作者:
unknown
(ya)
2026-03-27 10:59:06
有去過人均四萬鎂的國家都知道
人行道跟各種基建都比台灣強
台灣不只四線道旁邊沒有人行道比比皆是
各種市中心鬧區行人沒馬路走也是常態
跟人均收入只有1/3的東南亞一致
而不是看齊人均三萬四萬的國家與區域
為啥台灣人賺那麼多
卻是第三世界等級行人建設
繼續閱讀
Re: [問卦] 目前核彈能夠做多小
gk1329
Re: [新聞] 快訊/柯文哲還有機會選2028! 劉世芳:
Allen524
[問卦] 肥宅丟臉被女同事看到會扣分嗎(圖
thewtf
Re: [問卦] 有沒有週五絲襪日的八卦?
ginchen5566
[問卦] 有人把柯南動畫至今全看的嗎?
vicet
[問卦] 憑藉這個外貌,可能交到什麼類型的女友
jackymars5
[問卦] 協尋!40年前質疑行政操控司法的團體
TPPKoWenJe
Re: [新聞] 柯文哲宣判/又要鬧事?黃國昌號召群眾
johnny9667
[問卦] 有沒有乳牛裝的八卦?
ginchen5566
[新聞] 柯文哲掏空政治獻金6134萬 「眾望成私人
lazyjohn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