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應該要上街還是報名廖振補習班

作者: Imotucc (Imotucc)   2026-03-27 09:16:00
是這樣啦
只要被告沒有放棄 我們就不會放棄
最近很不滿意一場官司的結果
明明無罪卻被判成有罪
理性務實的我 現在有兩個選擇
一個是上街抗議司法不公
一個是報名廖振補習班
努力考上司法官 排擠掉恐龍法官檢察官的名額
如果我要拯救台灣的司法
應該選哪個好呢
有掛嗎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